//www.hdv.tw/template/html/hdv.tw/t.php?z=%2F93f921f99f89ea1c89e7fe2bd43eeb56.mpg.htm 聖僑公司,台北,新北,台中,桃園,台南,高雄,微電影,商業攝影推薦,CF廣告,影片拍攝,影片製作,FULL HD工商影片製作,

CF廣告影片拍攝

聖僑公司   影片拍攝製作

各位廠商先進 您好:
如何選擇拍攝製作工商簡介影片公司的專業經驗與製作實力,來維護 貴公司的權益與效益,聖僑公司在此提出幾項說明,證明我們的實力。

  1. 聖僑公司 『工商影片拍攝製作』業已邁進第22年,臺灣總公司人力編制有傳播事業部企畫組、編導組、攝影組、剪輯組、2D美術組、3D動畫組與國際行銷相關事業部…等近130人,目前為兩岸『工商影片拍攝製作』最具整體規模與專業經驗的影片製作公司。

  2. 2012年再次投資新台幣4,000多萬,自德國、日本、美國採購電影級RED 影片拍攝製作設備,是國內唯一自購電影級影片拍攝製作設備最齊全的影片製作公司。

  3. 影片拍攝製作費用從工商誌慶活動、國際市場宣傳影片、工商簡介影片…等,範圍從新台幣十多萬元到三百多萬元皆有;依照您的影片製作預算,我們的編導、企劃組都能提供非常專業的經驗與創意為 貴公司服務。

  4. 聖僑公司在2005年起迄今是國內唯一自行開發、運用最新技術【HD微波影像】,幫助台灣各種製造工業從3~5人的小公司到上櫃上市的公司,達90%成功率開發、接單中國大陸與世界各國的國際市場整合行銷公司。

  5. 聖僑公司更是國內傳播界唯一在網際網路上敢對外進行『影片作品公開實力評比』,且100%真正自己拍攝製作完成工商影片的傳播公司。

  6. 2008年聖僑公司再次榮獲經濟部工業局『台灣機械產業全球競爭力倍增計劃』之國際宣傳片企劃提案與影片拍攝製作評鑑第一名。2014成立空拍組(航拍) 提供各行各業空拍攝影的團隊服務,2015年我們更將HD微波影像結合雲端行動商務系統,為台灣廠商創造1+1大於2的商機,其中雲端行動商務系統更獲得第12屆金炬獎年度創新設計獎的殊榮。

  7. 在影片製作上,聖僑國際行銷部全職的各國外籍人士會親自主持影片製作企劃會議,以國際市場買家的思維、創意與策略來規劃製作 貴公司產品、製程之整體價值的國際宣傳影片。

  8. 聖僑公司22年來【滿意付款】與【免費試拍】的影片製作服務,目前在國內尚無找到有第二家影片製作公司願意跟進與提出。

非常多拍攝工商影片的傳播公司沒有自己的影片製作團隊及設備,給廠商看的工商影片都是最專業的公版樣本影片,為了簽約,什麼條件、價格都可以答應,為手段而不顧影片品質與效益,等到影片製作完成後,廠商會感受到與先前提出的樣本影片差異甚大,但訂金已付,反悔為時已晚,常常最後草草結案、不歡而散,損失最大的還是廠商自己,只因當初對價格認知的誤解與選擇。

聖僑公司為提供給想要拍攝工商影片的廠商有更正確的認識與選擇,我們提出【滿意付款】與【免費試拍】來保障 貴公司權益與效益。下例各種型態的工商影片提供給貴公司做參考,有任何的想法或問題請與我們連絡。

聖僑資訊事業(股)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5巷2號
TEL:(04)37038989 客服部 分機861 王麗容 / 視聽部 分機126 林淑媛

台中影片拍攝,台中影片拍攝推薦,台中影片拍攝公司,台北影片拍攝,台北影片拍攝推薦,台北影片拍攝公司,新北影片拍攝,新北影片拍攝推薦,新北影片拍攝公司,桃園影片拍攝,桃園影片拍攝推薦,桃園影片拍攝公司, 台南影片拍攝,台南影片拍攝推薦,台南影片拍攝公司,高雄影片拍攝,高雄影片拍攝推薦,高雄影片拍攝公司,台中商業攝影,台中商業攝影推薦,台中商業攝影公司,台北商業攝影,台北商業攝影推薦,台北商業攝影公司, 新北商業攝影,新北商業攝影推薦,新北商業攝影公司,桃園商業攝影,桃園商業攝影推薦,桃園商業攝影公司,台南商業攝影,台南商業攝影推薦,台南商業攝影公司,高雄商業攝影,高雄商業攝影推薦,高雄商業攝影公司, 台中微電影,台中微電影推薦,台中微電影公司,台北微電影,台北微電影推薦,台北微電影公司,新北微電影,新北微電影推薦,新北微電影公司,桃園微電影,桃園微電影推薦,桃園微電影公司,台南微電影,台南微電影推薦,台南微電影公司, 高雄微電影,高雄微電影推薦,高雄微電影公司,

 

最新消息


公司簡介





產品簡介
聖僑公司影片拍攝製作

 

 
S&J corp.
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5巷2號
Tel:04-37038989 Fax:04-37038888
 
E-mail:sales@machinetools.net.tw